最重要內容

尋找分行及自動櫃員機位置

請選擇地區及區域,即可在地圖上找到離您最近的服務分行,或點擊“更多搜尋選項“ 查看分行及自動櫃員機服務據點

Branch Locator

由Google Maps提供的地圖功能及資料的使用是受該Google Maps的「服務條款」。本行將對其Google Maps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及其政策不作任何聲明及不負責任。

按以上地圖中的超連結到「Google地圖」及「服務條款」將會離開滙豐網站。本行並對滙豐網站以外任何連結網站或網頁的內容不負責任。請參照本行的「網站使用條款」超連結政策

 

想親身在分行理財?您可以在這裡查詢滙豐分行位置,方便您因應個人需要,輕鬆理財。

 

想查看鄰近自動櫃員機位置?您可以在這裡查詢滙豐自動櫃員機位置,方便您因應個人需要,輕鬆理財。

 

想直接與我們聯繫? 您可以在這裡查詢銀行辦公時間及服務熱線。

想了解更多?

一個女人愉快地看著她的手提電話; 圖片應用於滙豐澳門多樣化理財方法頁面。
 

讓您享有靈活快捷的銀行服務,包括電話理財、理財易中心及繳費服務。

一個女人愉快地看著她的電腦; 圖片應用於滙豐澳門升級版網上理財頁面。
 

可享上網繳付各類賬單及全天候 24 小時免費理財服務,由個人密碼及保安編碼器提供雙重保障,讓您上網理財安枕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