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應用程式私隱通知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澳門分行(「滙豐」)收集、使用和分享您的資料,以便為您提供銀行戶口及相關服務。本《應用程式私隱聲明》說明在您使用本應用程式時,滙豐如何收集、使用和分享您的資料,其中包括有關安裝本應用程式的裝置(例如: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之資料。有關我們的完整私隱通知,請參閱我們網站:https://www.hsbc.com.mo/zh-mo/privacy-and-security/.

 

本應用程式的由 HSBC Global Services (UK) Limited 代表滙豐提供。透過本應用程式存取的所有產品和服務均由滙豐提供。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並行使您的權利:致函至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澳門分行,澳門南灣大馬路639號,澳門郵箱476,澳門特別行政區或,並在信件上註明”隱私權”。

 

我們使用一系列措施以保障您的資料安全和可靠,其中可能包括加密及其他形式的保安措施。我們要求我們的員工和代表我們行事的第三方遵守相應的合規標準,包括保護任何資料的義務以及對資料的使用和傳送採取適當措施。

 

我們將根據我們的數據保留政策保存您的資料。這使我們能夠遵守法律和監管要求,或在需要時將其用於我們的合法目的,例如管理您的帳戶和處理可能出現的任何爭議或疑慮。為遵守監管或法律要求、協助偵測或預防詐騙及金融罪案、回覆監管機構的要求等情形下,我們可能需要將您的資料保存更長時間。如果我們不需要在這段時間內保存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將其銷毀、刪除或匿名化。

此表說明了滙豐從您的裝置所收集哪些資料以及滙豐如何使用這些資料。在某些情況下,例如,存取儲存於您裝置上的聯絡人或使用該裝置拍攝的照片時,滙豐將首先徵求您的許可。滙豐可能會根據我們私隱通知所述,與其他滙豐集團公司、協助我們向您提供服務或代表我們行事的第三方,或您同意我們與其分享您的資料的第三方,分享您的資料。
所存取的資料 用途
您的通訊錄 這允許我們應用程式存取您的聯絡人,以便您可使用通訊錄中的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向相關聯絡人轉賬。
您的裝置的相機和圖片庫 這允許您拍攝照片或影片並立即與我們分享(或存取圖片庫的內容),以便我們為您提供銀行戶口或相關服務。我們可能會要求您作此舉的例子包括但不限於:確認您的身份、掃描 QR 碼以付款。
您的生物特徵資料 您可使用生物認證功能(如指紋或面部識別)登入我們應用程式。如您選擇以此方式登入,則我們將借助您裝置的技術以驗證您的身份,但我們並不會存取閣下的生物特徵數據。
您的位置 您的位置可用於協助您尋找距離最近的分行及協助我們防止詐騙。
您的流動數據/ Wi-Fi 這讓我們能使用您的互聯網連接以存取我們的數碼銀行系統。
此表說明了滙豐從您的裝置所收集哪些資料以及滙豐如何使用這些資料。在某些情況下,例如,存取儲存於您裝置上的聯絡人或使用該裝置拍攝的照片時,滙豐將首先徵求您的許可。滙豐可能會根據我們私隱通知所述,與其他滙豐集團公司、協助我們向您提供服務或代表我們行事的第三方,或您同意我們與其分享您的資料的第三方,分享您的資料。
所存取的資料 您的通訊錄
用途 這允許我們應用程式存取您的聯絡人,以便您可使用通訊錄中的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向相關聯絡人轉賬。
所存取的資料 您的裝置的相機和圖片庫
用途 這允許您拍攝照片或影片並立即與我們分享(或存取圖片庫的內容),以便我們為您提供銀行戶口或相關服務。我們可能會要求您作此舉的例子包括但不限於:確認您的身份、掃描 QR 碼以付款。
所存取的資料 您的生物特徵資料
用途 您可使用生物認證功能(如指紋或面部識別)登入我們應用程式。如您選擇以此方式登入,則我們將借助您裝置的技術以驗證您的身份,但我們並不會存取閣下的生物特徵數據。
所存取的資料 您的位置
用途 您的位置可用於協助您尋找距離最近的分行及協助我們防止詐騙。
所存取的資料 您的流動數據/ Wi-Fi
用途 這讓我們能使用您的互聯網連接以存取我們的數碼銀行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