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內容

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

澳門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的流動保安編碼可取代您的保安編碼器,讓您生成保安編碼以更快速、更安全地登入網上理財或驗證交易。現在使用流動理財應用程式訪問網上理財更加方便。

流動保安編碼主要功能

  • 流動保安編碼配備先進安全的保障功能,令您安心享用各項理財服務
  • 您可使用支援 Touch ID / Face ID 的Apple智能裝置或指紋認證的Android™ 智能裝置迅速登入及確認交易
  • 透過流動保安編碼迅速登入,理財事半功倍

立即下載

最新版匯豐澳門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更新下載最新版本澳門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以啟用流動保安編碼功能。基於安全性考量,網上理財不支援破解(越獄/超級用戶權限)裝置。

登入網上銀行方式

流動保安編碼

您可以通過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獲取流動保安編碼,以取代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流動保安編碼可以讓您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生成安全密碼,方便您安全使用我們的網上銀行服務。

流動保安編碼讓您享有更加安全方便的銀行體驗,同時也更加環保。

保安編碼器

保安編碼器是一種生成安全密碼的小型電子設備。此密碼允許您安全地訪問您的網上銀行服務。

選擇使用澳門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您需要在提示時切換到流動保安編碼,而您的保安編碼器將被停用。

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步驟一

下載澳門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驗證您的身份並設置您的賬戶。

步驟二

選擇“發送啟動編碼”選項以啟動及驗證。

步驟三

當您收到屏幕提示時,選擇“確認並繼續”選項。

步驟四

成功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屏幕會顯示確認訊息。我們亦會經短訊向您發送確認訊息。

步驟五

您現在還可以啟用生物認證,讓您的網上理財體驗更加輕鬆。

註:

如果您是第一次下載澳門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您的流動保安編碼將被自動激活。

獲取保安編碼

步驟一

於應用程式商店搜尋「 HSBC MO App 」,下載澳門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步驟二

打開澳門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但不要登錄)。選擇屏幕底部的“獲取保安編碼”。

步驟三

選擇一種認證碼用途:

  • 登入網上理財
  • 重新認證

步驟四

輸入您的6位數字密碼或生物認證(如果您已啟用)以生成保安編碼。

* 如您輸入的6位數字密碼錯誤,生成的保安編碼將會無效。

步驟五

畫面將顯示一次性保安編碼,請於網上理財輸入此認證碼。

註:

  • 屏幕顯示與網頁圖像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
  • Apple、Apple標誌、iPhone、iPad、iPod touch、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為 Apple Inc.之服務商標。
  •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
  • 滙豐於滙豐網站內,採用最新保安加密措施 - EV SSL證書(擴展驗証SSL證書),讓您即時確認網站身份。我們建議客戶以桌面電腦查閱網頁安全憑證資料。
  • iPhone、iPad及iPod Touch(使用 iOS/iPadOS系統版本 14.0 或以上,不包括Beta版本)
  • Android™ 手機(使用Android系統版本8.0 或以上,不包括Beta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