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內容
珠澳大橋;圖片使用於大灣區理財服務珠澳大橋;圖片使用於大灣區理財服務

大灣區理財服務

作為亞洲區內領先的國際銀行之一,滙豐為您連繫嶄新機遇。

盡享大灣區優勢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不斷發展,無論您打算開拓更多新機遇,或是發掘區內就業、營商、娛樂或教育等優勢,滙豐均能助您把握每個機會。

滙豐憑藉超過150年的雄厚實力,配合完善的環球網絡,於香港和珠江三角洲坐擁市場領導地位。

我們以多元化的銀行服務及專業諮詢團隊,定能提供合適的產品與服務,滿足您與日俱增的跨境理財需要,助您捕捉大灣區未來的新機遇。

無論您安坐家中、身處大灣區或人在海外,均可享用我們全面的銀行服務。

大灣區個人理財的全面支援

滙豐Pulse銀聯雙幣鑽石信用卡

滙豐Pulse銀聯雙幣鑽石信用卡

於本地、內地或海外無憂消費,一卡暢行。

  • 中國內地及香港消費尊享額外5倍積分,全年賺取高達澳門幣2,000元現金回贈或20,000飛行里數
  • 人民幣及港幣交易匯率手續費全免
帶有藍色梳化的客廳;圖片使用於滙豐按揭支援服務

購買海外物業

如您打算於廣州、深圳、珠海、東莞、佛山及中山等地購買海外物業,我們可為您提供相關協助以滿足您的海外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請聯絡我們

在機場的商人和女士;圖片使用於滙豐環球銀行。

環球銀行服務

無論您準備為子女部署海外升學、計劃移居海外或置業,滙豐憑藉龐大的環球網絡及豐富的地方知識,為您提供合適的專業方案,助您輕鬆起步,開展新一頁。

如欲了解更多,請聯絡我們